渡川清水

Maybe I Love You

之前码的极限一小时,虽然这么说但是其实已经构思好久了。

第一次写太芥啊,话说我是中也厨啊为什么写太芥。果然被拉入教了么。

ooc绝对会有啊,毕竟其实也算自己第一篇同人?简直废话连篇。以及,大概是糖吧?

以上,欢迎食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年横滨的冬天比往年的似乎更加寒冷。

片片雪花飘落在芥川龙之介的身上,不一会儿便融化成水珠沿着衣服滑落。

走到家门前的他掏出了钥匙,打开了房门。

因为额外的工作所以已经有好几天没有回来,而且往常一直陪伴着自己的那个人也去了国外,家里显得有些冷清。

并不觉得肚子饿的芥川把自己扔在了沙发上面,闭上双眼打算小憩片刻。

这个房间里只剩下他自己的呼吸和时钟滴滴答答的响声。

“殉情啊,一个人是不可以的。但是但是,两个人的话就可以。”

突然从耳边传来的熟悉的歌声让芥川楞了片刻,随即便想起来这是那个人为自己设置的座机铃声。

从来没有见过的号码,依前缀来看似乎是越洋电话。

是那个人么?

怀着期待的心情接起了电话,语气较为温和的问道。

“请问是哪位?”

“哎?这个……啊……啊咧?”

传来的并不是期待的那个人的回复,而是一个听起来仿佛少女一般纤细的,有点甜腻的声音。

“真是非常抱歉!我打错了!给您添了麻烦真是对不起!”

“这样啊……”

略微失望的芥川放低了音线,打算挂断电话时对方却拦住了他。

“那个……还请不要挂断……因为……因为……”

“因为芥川你沮丧的样子真的是太好玩了。”

甜美的少女突然变成了成熟的男性嗓音,正常来说都会让人失望透顶。然而这却让芥川整个人精神一震,有些慌乱的应答着。

“太……太宰先生?”

“嗯,对,是我哦。是太宰治。怎么样?芥川有没有想我啊?”

怀着欢呼雀跃的心情,尝试着去组织自己的语言来去表达自己的想法,却发现自己此时的大脑已经被喜悦充斥,完全无法顺理成章的说出完整的句子。最后也只能直白的说出了此时的感受。

“嗯,非常的,非常的想念您,太宰先生。”

“诶……真是意外呢。没想到迟钝的小笨蛋君也有坦率的时候啊。唔呼呼,真是可爱呢,说的我心都痒了。”

太宰治用着在芥川耳中颇为性感的声音说着对对方的调笑,然后又故意装作不经意的问道。

“最近横滨在下雪吧?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有好好穿衣服吗?我可不想回去看到你没用的躺在病床上。”

“我知道了,会好好穿衣服的。”

有些心虚的芥川将自己的外套披上,继续问道。

“太宰先生……什么时候会回来呢?”

“这个呀?我也不知道呢。不过整天面对那个矮子蛞蝓的臭脸我都快要吐了,果然还是芥川比较可爱啊。不,中也完全不能和你比啊。”

“不过我一定会在回去的第一时间就去找芥川你的哦?所以芥川也要等着我哦?”

“一定……一定会等太宰先生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……

“你办的到吗?”

……

“我的新部下可是比你优秀多了。”

……

闭嘴

……

我知道的啊……/我明白的啊……

我,或许爱过你。/我,一直深爱着你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17)